學習管理系統

LMS

參與超越傳統學習的學習體驗

概述

參與超越傳統學習的學習體驗

LMS 是一個電子商務就緒的學習管理系統 (LMS),包含銷售在線課程、教育學生和自動生成報告等高級功能。

LMS 可以輕鬆構建課程、分配教學材料、創建在線測驗並準確追踪學習成果。

電子商務就緒

電子商務就緒

客製化

客製化

用戶友好界面

用戶友好界面

響應式設計

響應式設計

主要

優勢

Apex LMS 可以輕鬆構建課程、分配教學材料、創建在線測驗並準確追踪學習成果。​

使用最新技術將您的想法變為現實。 創建、編輯和定制您的 EdTech 軟件。

主要

功能

提供超越傳統學習的引人入勝的學習體驗。 LMS 是一個電子商務就緒的學習管理系統 (LMS),具有銷售在線課程、教育學生、存儲問題和論文的高級功能。

管理系統

管理系統

傳統用紙筆的行政工作,在 LMS 上只要一個按鈕幾秒鐘就處理好。 ​​​

多媒體學習

多媒體學習

LMS 可幫助您提供超越傳統學習的引人入勝的學習體驗

直播​教學

直播​教學

LMS 可直接與 Zoom 和 BigBlueButton 連結。

在線題庫

在線題庫

問題庫允許教師在問題類別數據庫中創建、編輯和存儲問題。

教育科技

隨著世界進一步進入數字時代,如果不採取方法去適應和改變,你可能會被時間淘汰。 Intelligence‘e’提供了許多提供最新 IT 解決方案的 EdTech 產品,以幫助您跟上世界的步伐。

Explore
Drag